Jellyfishick_

ARASHI💚💜💛💙❤️ 紅擔 團擔 櫻相SA
KinKi Kids 💙❤️ KT

【櫻相SA】82.5天(一)

現實向

一個 如果xgg昏迷了 的腦洞

明天就是井翔生日了!ワクワク!

內涵Sakurai Masaki梗 在這裡給不知道的人解釋一下

櫻井雅紀(Sakurai Masaki)

桜 今 咲(Sakura ima saki)

如果bgg跟xgg姓的話會變成一個很美的名字呢❤️💚


好吧 不多說了

以下正文




******************************************************


 病床旁的相葉雅紀皺了皺眉頭。
 
 他不喜歡病房。

 它的氣味、它的氛圍,全都使他窒息般的難受。自從第一次氣胸入院後,有關於病房的一切都成為了他的噩夢,那意味著分離,意味著一切都要結束了。

 小心翼翼地撫上櫻井額頭上的傷,在白色的繃帶之下,是猙獰的傷口,「還好是瀏海能蓋住的地方」,醒來之後,可能櫻井會這樣講吧,他想。

 但寂靜的病房裡沒有櫻井的聲音,這一個月來,只有檢測儀規律的跳動聲,總是在他腦海迴盪,彷彿提醒著他,這便是唯一櫻井翔還活著的證據。

 躺在病床上的櫻井,只能依靠機器告訴他:

 「我還在,我還在呢。」

 嗶嗶、嗶嗶......。

 
 從舞台上意外摔下台後,櫻井翔昏迷至今。

 相葉還記得當時自己離櫻井最遠,當旁人都一窩蜂地湧向櫻井時,只有其餘的三人,關切地看向自己。直到櫻井被送上救護車那一刻依舊不改,大野說了聲「去吧」,松本拍了拍自己的背,二宮則點了點頭。

 病床的滾輪飛快地穿梭於醫院間,自己身旁的護士醫生們快速地向彼此回報著櫻井的情況,情急之下,相葉緊握著櫻井的手,雙腿不停歇地緊隨著,沒有顧及其他事情的餘力,直到安頓好櫻井的一切,他才發現已經凌晨三點了。

 坐在私人病房的小沙發上,窗外的風讓他縮起了肩膀,指尖探向衣角,想必是剛剛一直奔波出了一身汗,現在又吹冷了,夜風吹進來,體溫降到了冰點。

 走到窗邊準備關掉窗戶,一顆剛長出嫩芽的櫻花落進相葉眼內。有幾朵剛長出的小櫻花,堅韌地抓緊著樹幹,一剎那、相葉眼眶泛紅,他低下頭,抽了抽鼻子。

 他們家陽台那棵櫻花樹,早早就盛開了。

 昨天晚上,他們還一起感嘆,「今年春天來的真早呢」。


 「翔ちゃん、你是不是又忘記關陽台門......」踏進玄關迎來一陣涼意,相葉轉頭半抱怨地問身後還在脫鞋的櫻井。

 「你先過來看看嘛。」脫下的兩隻鞋子就這樣殘念地被丟在鞋櫃前,櫻井勾起得意的笑,一把拉起相葉的手走到陽台前。

 只顧看著身前異常活潑的櫻井,他沒有發下圍繞在自己腳旁的粉色花瓣,隨著兩人的腳步,在木地板上翩翩起舞。

 「你看。」

 從櫻井身後探出頭來,眼前的景象讓相葉不由自主地微微張開雙唇,他用力地眨了眨眼,然後望向一臉得意的櫻井。

 櫻花隨風飄到櫻井身上,而他則抬著頭,滿眼都是那棵快擠進陽台的櫻花樹。

 「你看、很漂亮吧。」轉過頭來,櫻井有點討好意味地問。

 看著那兩隻潔白的大門牙,相葉也彎起了雙眼,點了點頭,道:「嗯,很漂亮,這裡真的沒選錯呢。」

 「是吧。」

 在櫻花樹前,兩人肩並肩,仰頭便是一大片粉色花瓣,漫天紛飛。

 一陣風吹來的一瞬間,相葉正想偷偷瞄過身旁那人的臉之際,誰知道原來那人亦正有此意。

 所謂「相視而笑」,就似這麼一回事吧,他想。

 一陣樹葉摩擦的「唦唦」聲之間,櫻井的聲音緩緩響起:「是真的『サクラサケ*』呢。」

 「就是啊...、」然後像似想起了些什麼,相葉勾起嘴角低著頭、又搖了搖頭。

 「嗯?」

 「你以前還試過背著我唱這首歌的rap呢,在演唱會上。」

 「正確來說是背著你轉圈圈,還一邊唱著rap。」

 「好啦好啦。」

 「來吧。」

 「欸?」

 「來、」然後擺出要背起相葉的姿勢,櫻井背著他招了招手:「快點。」

 「真是的、你都幾歲了......」

 「剛好還能背起你的年紀,上來、」

 下一瞬間,相葉纖長的手臂從後環上櫻井,小心翼翼地貼上櫻井的背,雙腳離地的前半秒,幾乎是小聲地聽不見,咕噥了一句:「你可別嫌我重啊。」

 感受到自己頸窩的溫度,耳邊是相葉柔軟的髮絲,像一顆毛球一樣時而擦過他,雙手穩住了背上的重量,櫻井姍姍道:「怎麼敢......」

 「你什麼意思!」相葉裝佯要收緊雙臂勒住櫻井。

 「沒有啦沒有啦、」

 接著響起一陣熟悉的笑聲,還有相葉沙啞的怒號聲,隨著櫻井走動,櫻花花瓣和溫馨在陽台中打轉。兩人以這樣的姿勢打鬧了一會兒後,空間又再次被寧靜填滿。
 
 「櫻花開了。」

 覺得有點冷的相葉把身體靠前、挽緊櫻井,頭貼在櫻井的下顎處,抽了抽鼻子,感嘆:「今年春天來的真早呢。」

 「さくら...さき......」

 「さくらいまさき......。」

 「嗯...。」沒有太注意櫻井的話,睏意讓相葉開始卸下力氣,稍稍閉著眼,隨意識飄遠。

 
 ......

 ......

 「翔ちゃん......你都幾歲的人了......。」一股熱度從脖子爬上自己耳根,相葉又收緊了手臂的力度,頭埋在櫻井的頸窩裡,發出悶悶的聲音。

 「浪漫跟年紀沒關係吧。」降下腰,櫻井手扶了一下相葉讓他站好,然後轉向他。

 「さくらい、まさき。」面向著從脖子到耳根都紅透的人,櫻井側著臉,等待相葉的回答。

 有點不好意思的撓撓後頸,沒有被撩到耳背的瀏海滑落在相葉的臉頰,他低著頭,嘗試把瀏海撩到耳後,動作重複了好幾次還是沒有成功,於是他放棄般的左手捏著右手,右手又捏著左手,十隻手指糾纏在一起,快要打結似地躊躇著。

 一陣風又吹起了落地的花瓣,一些更是吹進了家裡,但誰也沒有餘暇理會那些粉紅色的花瓣。

 上前解開不安的十指,櫻井穩穩地握緊它們,拇指在相葉的手背上緩緩地上下掃著,一下、接著一下。

 彷彿是安撫、又像是請求。

 他深呼吸,張口:「さくらい、まさき。」

 櫻井大概沒有發現自己有多緊張。但當他握緊自己的手的那一刻,相葉便發現了:手心的汗和溫度,指尖的力度,緊緊抿著的雙唇。

 他是那麼的小心翼翼,對自己、他是那麼的真誠。

 見那雙眼白出走的杏眼遲疑不決地看著自己,櫻井又向前走了半步。連眼睫毛都能數清楚的距離之間,他又重複了一次那七個音節。

 相葉看著他,心想、那麼緊張的你,大概沒有發現我早已經泛紅的眼眶吧。

 你的姓氏。

 「さくらい、」

 我的名字。

 「まさき。」

 這麼美好的七個音節,我怎麼捨得拒絕。

 像小孩子一樣,相葉學著櫻井,他也深呼吸一口氣,鄭重而堅定地回答:

 「はい。」

 

 相葉是被口袋的震動驚醒的,若不是經紀人的那通電話,可能今天又要在病房睡過頭了。也沒有詢問些什麼,經紀人直接的把車開到的醫院側門,上車時相葉一愣,車後坐著的是大野。

 「喝口水吧。」扭開蓋子,大野遞上保溫瓶。

 「謝謝。」溫熱的水從口腔傳到全身,相葉帶著淡淡的笑把保溫瓶還給大野。

 「等一下會有採訪,你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一絲絲的瀏海蓋住了相葉疲憊的雙眸,他無力地聳聳肩,表示了解了。

 往後靠在椅背上,閉上眼,病房的「嗶嗶」聲再次響起,採訪而已,不是嗎?

 新聞的各種輿論,圈中的各種猜測,種種討論櫻井的聲音都未曾讓他感到絕望,唯獨那病房裡平穩的嘟嘟聲,像一隻無形的手一樣,隨時伸到他脖子處,從脖根開始,往上貼上大動脈,再死死地收緊力度,緩慢地奪走他的生命。
 
 他不怕面對尖銳的問題和猜測,他怕的、是躺在病床上毫無生氣的櫻井翔。





-tbc-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