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ick_

ARASHI💚💜💛💙❤️ 紅擔 團擔 櫻相SA
KinKi Kids 💙❤️ KT

【GGAD】Grindelwald的獨白

一首給ggad的詩

我深知 夏天會逝去
秋風會吹散擁抱
然後它會落在地上 枯萎

我將目送你
就如你亦同樣

但後來我們卻截然不同
你將得到新的陪伴
在新的心跳中
得到慰籍

而我將不斷回憶這個夏天
尋找慰籍

這些在相遇之前
我深深知道
亦曾下定決心去避免

但誰會願意放手?
在美好的跟前
又或是在你的跟前

若然成為先知是有代價的
那個代價便是你
我的右眼抓緊那位天真無邪的少年
我的左眼追隨著傷心欲絕卻又堅強的紳士
雙眼承載著的
都是讓我意亂情迷的你

但在那些使我沈迷的畫面中
不再出現我的身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