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ick_

ARASHI💚💜💛💙❤️ 紅擔 團擔 櫻相SA
KinKi Kids 💙❤️ KT

【櫻相SA】こっちを向いてよ

靈感來源:TURNING UP

bgg身材越來越模特了




******************************************************



櫻井翔有檢查播出內容的習慣。

偷偷瞄了一下坐在身旁的櫻井翔,相葉雅紀再一次這樣說服自己。縱使今天已經是第三次看到那人低著頭、全神貫注地細看新發表的MV,他還是想要說服自己這是正常的。櫻井的手指無意識的擦過雙唇,側著頭、又再看了一次。

櫻井翔有檢查播出內容的習慣......

是的...

他有這樣的習慣......

自己不是最清楚的嗎......

他可是每晚都聽著櫻井翔打呼聲入睡的人。

「翔ちゃん...MV、是怎麼了嗎......?」

飛快的抬頭,櫻井下意識反手使手機背面朝上,完全是有一點慌張但又努力便顯得自然的樣子。

「沒有啊,我就檢查一下。」

相葉當然沒有漏掉剛才一連串的慌張,櫻井翔或許能夠隨時搬出那個從容不必、完美無瑕的「櫻井翔」去騙過全世界的人,但在相葉眼前,他也只不過是櫻井翔而已。

「......」你別跟我來這一套,也不想想我發現你偷吃宵夜多少次了。

「畢竟第一次發Youtube......」不著痕跡地,櫻井的大拇指按了一下鎖屏按鈕。

相葉看到了。

櫻井知道相葉看到了。

相葉知道櫻井知道自己看到了。

像似真的接受了櫻井的理由一樣,相葉手臂交叉在胸前,放鬆身板往沙發一靠,臉微微側過去,視線放到天花板上,一副「不要跟我講話」的架勢。

「啊、這樣啊。」

「......」

櫻井想要講點什麼彌補一下,但想了半天還是沒吐出一個字,再鼓起勇氣喚相葉的時候,門鎖扭開的聲音又拉住了他。

「我們進來嘍——」

一把尖嗓同時傳來,抬頭看果然是二宮,櫻井傳遞了一個苦惱又帶著求救意味的眼神,結果那人一轉過身就拉著大野到另外一邊的小沙發上打鬧。松本如常坐了在單人沙發,翹著二郎腿滑著手機,壓根沒有發現櫻井相葉兩人之間微妙的空氣。

好像和平常一樣,但只有櫻井自己一個覺得渾身不舒服,本能驅使之下他便隨便找了點話來說。

「等一下就最後一個了吧?」

其餘三人十分有默契地沈默,許久之後發現相葉沒有要回答於是二宮緩緩到:「嗯,不過我還有一個採訪。」

「我也還有cm。」

「欸?」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大野,也管不上二宮正在扯著自己的頭髮,就直勾勾地看著松本。

「怎麼了。」松本放下手機問停止打鬧的兩人。

「那你們還說等一下一起走......」

「那你就等等我們吧。」本來還以為是什麼的松本注意力又回到了手機上。

「大野さん、『那你就等吧』。」手臂掛載大野的肩上,二宮送上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也不顧對方充滿怨恨的眼神,他笑得更燦爛的用力點頭:「等吧。」

「那今天提早回去的就只有我們了呢......」櫻井試探性地跟相葉說。

......

看著明明就坐在自己身邊卻在佯睡的相葉,櫻井在心中默默地嘆了一口氣,然後櫻井摸摸自己膝蓋,無力地靠著沙發。

他懂相葉不喜歡彼此之間有所隱瞞,而確實自己這幾天是看mv看的太著迷了,加上最近工作一份接著一份縮短了兩人相處的時間,在這樣的情況下自己還無時無刻對著手機,他不滿也很正常。

自己何嘗不是。

鬱悶之間,腦海中又突然浮現出mv快結束前的那一段。相葉扭著腰,纖細的身板前後擺動,細長的腿踏著步,頭稍稍側著、接著抬起臉、從下往上看,勾魂的杏眼,那眼神、那個笑容。

天真、爛漫。

性感、媚惑。

往往只是一線之差。

但就總有這麼一個人,自己的相葉雅紀,無時無刻都散發著純真又讓人產生邪念氣質。

但相葉很忙,真的是忙到快吃不上飯那種程度,看他最近又開始出現消瘦的跡象,櫻井覺得自己最好的支持就是安分一點。

「等一下你先回去吧。」相葉終於睜開了眼睛。

「誒?」櫻井脖子擱在沙發上,眸子一轉、充滿疑問地看著身旁那人。

「我想自己回去。」

「你今天不是沒開車來嗎?」

「我自己有辦法回去,都幾歲了。」語畢、他又閉上了眼。

櫻井坐直了看著身邊的相葉,明知道對方看不見自己現在的表情,但他還是無法控制地皺著眉頭。

我才想問,你都幾歲了,相葉雅紀。

還鬧什麼彆扭。


保母車裡的櫻井像洩氣的氣球般萎縮在座位裡,無精打采地看著窗外的風景,心頭像是被石頭壓著一樣,煩躁又無力。

「櫻井さん、沒事吧?」

經紀人一邊駕駛著,一邊從倒後鏡看了櫻井一下。

「能怎樣,都幾歲了。」

「誒...」

和櫻井共事多年,他是出了名的脾氣好,突然被反問讓經紀人有點不知所措,於是儘量避免鏡中的櫻井,擺出一副專心駕駛的樣子。

「...我只是今天有點煩。」

經紀人聽到身後緩緩傳來的話,但還是沒有要回應的意思。他記得以前相葉提醒過他:

『翔ちゃん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要跟他講話,讓他自言自語一陣子就沒事了。』

果真如此,櫻井又繼續講話了。

「最近相葉くん不是很忙嘛,又要主持什麼的......」

「我也不是說不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

「可是說真的........唉...」

「再說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我也是會自我管理的人。」

「但他就是愛鬧脾氣、明明這邊只是在為了彼此一直在默默地忍耐......」

「櫻井さん......」抱著要被罵的打算,經理人還是鼓起勇氣確認。

「你說他、都幾歲了......還這樣、之前也是、」

但櫻井彷彿沒聽到似的,於是經紀人深呼吸,清了清嗓子,提高了聲線快速地問——

「櫻井さん今天也是走平常的路不回港區對嗎——」

「我——」

......

經紀人在心裡默默地祈禱不要被踢下車。

「...嗯。」

「好的。」

櫻井對自己很無語,前一秒才丟出一大堆抱怨的話,下一秒還是屈服於相葉雅紀這個人。

他明明還有話要說,好像也是抱怨相葉雅紀的,但是關於什麼事情的呢?生活上的小習慣吧,沒有及時說出口他都忘記是什麼了。不過肯定就是一些瑣碎的事。

使勁回想剛才未出口的話,想到的還是只有那個人的笑容。

算了吧,其實都是小事。

兩個人過日子,磕磕碰碰地都過了快二十年了,能有什麼大毛病。

再說自己也有錯,相葉也一定在默默忍耐。

他也是被相葉遷就慣了。

櫻井想到這裡,一肚子的氣化成了淡淡的愁緒,現在的他已經沒有力氣想回家之後要如何跟相葉較勁了,只希望他不要太生自己的氣,又或是因為最近的疏離而感到太難過。

「櫻井さん到了喔。」轉過頭看見低著頭沈思的櫻井,經紀人從副駕駛位置掏出了一個保溫瓶。

「櫻井さん、」

「嗯、嗯...。」

「這是相葉さん早上的時候落下的,」快速瞄了一眼櫻井的表情,經紀人不著痕跡地笑了笑,繼續道:「如果方便的話請幫我交給他。」

「......好的。」櫻井不太利索地接過保溫瓶,此時才意識到怪不得總感覺今天少了點什麼,他連相葉沒帶保溫瓶都沒發現。

「櫻井さん...」

「怎麼了?」

「請您一定要加油啊。」遞過保溫瓶後,經紀人做出了一個加油的手勢,迎來的是櫻井困惑的表情。

「那個,就是最近相葉さん都很忙不是嗎?雖然這樣要求你有點過分,畢竟你也有要忙的事情,但是、」經紀人覺得今天的自己太勇敢了,他都深呼吸了多少次了。

「——相葉さん就拜託您了。他當然清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但是你也知道最近的工作對他而言是機會也是壓力,很多時候就算三餐都有好好吃我還是能感覺到他精神狀態不是很好。」

確認了一下櫻井的眼神,他接著說:「他可能不會表達出來,但我想、對他而言最有用的鼓勵就是櫻井さん吧。」

抿嘴,櫻井怔怔地看著手中的保溫瓶。

「畢竟每當他緊張的時候,就會開始找你。」

是的,經紀人沒有說錯。櫻井在心中默默點頭。

那個人總是怕自己不夠盡力,總是覺得自己沒有做好,然後帶著一百二十分的笑容站在燈光下,好像心中的恐懼不曾存在一樣。

但櫻井翔是知道的,他在縫隙之間總是會看見,帶給別人歡樂的杏眼裡,藏著那一絲絲的緊張和壓力。

每當此時、那人便會尋找他的身影,也是每當此時、櫻井彷彿能聽到那一句聽了二十多年的——

『翔ちゃん。』

穿過人群,櫻井的視線總是能穩穩地捉緊他、好像要回應那無聲的呼喚一樣,在心中默默的喊出那烙印在骨子裡的三個音節——

『MASAKI。』

下一秒、四目相對。

這麼遠、那麼近。

我和你之間相隔了多少人、

然而,

你就在這裡,

在我的瞳孔裡。

沒有緊張,沒有不知所措,

只有你,

只看見你。


回過神來,櫻井握緊了手中的保溫瓶,眼神柔和地看著經紀人。

「我會的,謝謝你。」

「嗯...感覺好像說了一堆奇怪的話呢......不好意思,今天辛苦了,明天見吧。」

「明天見。」


在門前深呼吸一口氣,櫻井扭轉鑰匙、推開門,彎腰、脫鞋,一連串動作俐落得詭異,只有他知道,自己心裡有多緊張。畢竟他對吵架沒有什麼經驗,尤其是對和相葉雅紀這個人吵架。

把鞋子放好,櫻井不自然的站在玄關,像是一個做錯事不敢回家的孩子。他就這樣看了相葉一會兒。

感受到玄關換來的目光,相葉默默從雜誌中抬起頭,緩緩道:

「......你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

正當櫻井要進去,相葉立刻從沙發站起來,也不顧手中的雜誌,大步走進了廚房。見狀,櫻井快步跟著他也進了廚房。

「我倒杯水喝......」有點緊張地整理了一下瀏海,相葉連看都沒看,就慌忙地從櫃子取出一個杯子。

「這個不是之前摔破了口不能用了嗎,割到嘴怎麼辦。」伸手把杯子放回原位,櫻井欠身給相葉倒了杯水,遞給那人的時候感受到他手指傳來的寒意,下意識地週了一下眉頭。

「你剛剛是不是想要倒冰的。」他接著說。

「就順手...」聽出櫻井的不滿,相葉有點心虛地解釋,想要在補充些什麼但又想不出來,於是放棄般地喝了一口水。

是櫻井倒給他的,暖暖的一杯水。

今天一整天都沒能喝上暖水。

「你都喝了一整天冰的了,回家就喝點暖的。」櫻井伸出保溫瓶,接著道:「你落在車裡的。」

看見保溫瓶相葉愣了一下,一邊悄悄的窺探者對方的表情,一邊伸出了手。

相葉接住保溫瓶,但櫻井沒有收回遞出瓶子的手,兩人站在廚房裡,像接力賽一樣握著保溫瓶的兩端。

「你的手好涼。」

「剛剛遞水給你的時候我都被你的手指冰到了。」

「那是因為今天很冷啊......」

「對不起,連你沒有帶保溫平都沒有發現。」

抬眼看著櫻井,相葉當然知道他不僅僅是在為一個保溫瓶道歉,想起今天的自己也是太小孩子氣了,內疚感一時湧上心頭,他不喜歡櫻井向他低頭,但他更無法拒絕這份溫柔。

「我們和好吧...。」

稍稍側過頭,櫻井窺探著相葉的表情說。

低著頭的相葉本來握緊了保溫瓶,聽到柔和的聲線傳過來後終於放鬆看手指的力度,再踏前一小步,肩膀放鬆下來,高出幾公分他頭靠在櫻井的頸窩處。

然後傳來撒嬌般含糊的一句話:

「好...。」

「嗯?」裝作沒有聽清楚,櫻井把保溫瓶從相葉手中放到洗碗台,空出來的手環抱著相葉像安撫小動物一樣掃著他的背。

感受到頸窩處頭髮的騷動,櫻井垂眼,是相葉有點委屈又惱羞的樣子,習慣性嘟起來的嘴緩緩道:「我說好...」

「還有...對不起。」

揚起笑容露出一雙白淨的大門牙,收緊手臂的力度,低頭、櫻井的鼻尖蹭了蹭相葉的眼角,然後在那裡落下一吻。

「沒有什麼要道歉的。」

在櫻井懷裡則過臉,相葉圓滾滾的腦袋擱在櫻井的肩膀上,悶悶的問:

「那你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

「嗯?」

拉開距離,側著頭的櫻井一臉無辜地詢問相葉。

「你最近...不是一直在看我們的MV嗎?」

「啊、那個......」

「到底是怎麼了?」

撓撓頭,櫻井嘗試躲開相葉的雙眼,心虛地吐出幾個音節:「也...沒什麼特別的......」

「那到底是什麼?」

「......」

「翔ちゃん。」

「......」

「算了。」

轉過身相葉準備離開廚房之際,櫻井伸出手——

彷彿是能預知櫻井的反應一樣,相葉先舉起了手,游刃有餘地挑起雙眉,道:

「你要講了嗎?」

「......看你。」

猶如要融化在空氣中的兩個字,讓相葉一瞬間以為自己聽錯了,詫異的發出一聲:「哈?」

「我說我在看你......」

看著一直低著頭的相葉,那人的耳根紅的像煮熟的蝦子一樣,櫻井覺得自己回到了二十多歲的時候,幼稚又笨拙,無藥可救地喜歡著眼前這個人,原來自己二十多年來一直都沒有變過。

「那好吧......」

把過長的瀏海撩到耳後,相葉嘗試掩飾自己的情緒,抿著嘴努力不讓嘴角上揚,看著櫻井斜後方的地磚,相葉又說了一句:

「那就好......」

「但明明...我就在你面前,你倒是看看『我』啊。」

「翔ちゃん?」

眼前的相葉頭稍稍側著、接著抬起臉、從下往上看著自己,勾魂的杏眼,那眼神、那個有點不好意思笑容。

天真、爛漫。

性感、媚惑。

往往只是一線之差。

但就總有這麼一個人,自己的相葉雅紀,無時無刻都散發著純真又讓人產生邪念氣質。


那相葉雅紀啊、快點把工作處理好吧......。





-END-







评论(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